close

這2場比賽
前一場
很晚比
我跟小O一起爆肝到三點才看完

雖然
我們後來有找到可以看Live 的地方
(TVU的Tennis 又不見了= =)
不過
我們家的電腦(網路)
就是不跟我合作
超卡的
卡到我受不了
最後
幾乎是看記分板的

這場比賽
Roger 前2盤超恐怖的
根本就是瞬殺
PTT上有人說
他在趕時間XD
不過
應該也是啦
他開打的時候
法國都已經快要天黑了
第3盤
在Fed 看不清楚球的情況下
浪費的5個賽末點
後來
才在搶七中
拿下比賽

賽後的記者發布會
好脾氣的Roger 發脾氣了
「我不喜歡大會的安排,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我想贏,而且是打出我的節奏來贏,如果不是如此,我會很不高興。」
所以
下一場比賽
他被安排在第2場
我沒看到
他在比賽的時候
我人應該還在一中街吧
比數中有貝果出現
所以
打的應該很順^^

忙碌的一個星期過去了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我應該可以好好的替Roger 加油了
到時候
再大家一起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