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網29日
開賽的第三天

今天又好多比賽要消化
之前的大雨
真的是..........

今天
我最愛的Fed 要上場
打前一天沒打完的比賽
最後~~~
當然是
獲勝了

最終比數 6-4 6-2 6-4
第二天的比賽
因為參加系上的送舊活動
沒看到
但還是很開心阿^^

老妹最愛的Hewitt 
今天也有上場
很漂亮的比數
6-3 6-1 6-3
贏了比賽
這場
TVU沒有轉播
有也只是1~2局
所以
看的不過癮>"<

美國的希望
Roddick 的這場比賽
大概是我今天看的最完整的一場了
但結果
卻讓大家都很難過
先以6-3拿下第一盤的Andy
後來竟然被倒追三盤
淘汰出局
法網冷門第一彈
三號種子出局
不過 Roddick 真的是非常不擅長紅土阿>"<
去年
好像也是首輪出局
今年
又抽到一個紅土高手來當第一輪對手
真的是....

美國還有一個黑帥哥 Blake
我去睡覺之前
看到他
順利的拿下第一盤
沒想到
今天起來看結果
他跟Roddick 遭遇同樣的命運
被倒趕了
不過後2盤是7-5
所以
應該打得很接近吧???
法網冷門第2彈
8號種子出局

美國男單
聽說只剩下還沒打的Ginepri
還在籤表上= =

冷門還沒爆完
第3彈
智利的5號種子Gonzalez
被直落三了>"<

Tim Henman 
也是被直落三 T^T

我們的盧彥勳
第一次打法網會內賽
雖然被直落3出局
但是
最後一盤有拼到搶七
希望可以增加他的經驗

來一點好消息好了
恭喜
Ljubicic(7)、Robredo(9)、Gasquet(11)、Youzhny(13)、Nalbandian(15)、Baghdatis(16)、
Ferrero(17)、Nieminen(20)、Tursunov(21)、Monfils、Bjorkman、Gaudio、Massu、Wawrinka
獲勝晉級第2輪
(我只打我認識的男單球員)

(超小聲~)
也順便恭喜Nadal 獲勝
(不干不願的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