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師賽開打啦~~
今天Roger 也有上場喔~~!!

對手是 A Seppi (ITA)
(身高190cm 23歲)
是個比Fed 高又年輕的義大利人
又是會外賽打進來的= =

很晚才開打
有志還特地跟我說~~
(雖然我已經在看了~不過還是謝謝他)
也因為9點多才打
我今天沒看到咱們家的系際盃女排
還有小環杯羽球
先恭喜女排進八強
還有點點那組羽球今天2戰全勝

回歸正題
這是Roger 今年的第一場紅土賽
老實說
我以前沒看過他在紅土的比賽
因為台灣沒轉播= =

今天看下來的結果
我只能說
Roger 今天絕對不是在他的最佳狀態
甚至可以說
打的有點糟
失誤很多
幸好在關鍵時刻他都可以穩住陣腳
不然
應該是凶多吉少吧~!

今天一開賽
就破了對手的第一個發球局
當然
這是個好的開始
可是
你要不要下一個馬上就被破回去阿
感覺真的很.....
雖然
Roger 一直都有"慢熱"的特性
可我還沒看過這款的
好吧~
被破了就算了
在接近盤末(R5-4)的時候
對手發球
本來已經拿到2個Set Point 的Roger
又失誤了
然後~~
當然就是要打搶七了
還好最後搶七以7-4 獲勝

第二盤
一樣
一開始就破了對手的發球局
然後
再被破回來(囧)
我在第二盤中
看到很多不像Roger 會犯的失誤
其中包含一次離譜的揮空拍
看到的時候整個就是無言
依照Roger 的這種狀態
當然
還是要打搶七
在6-4有兩個Match Point 的時候
又被他的失誤給搞掉了
所幸
最終
還是以8-6 的搶七比分再下一城
拿下比賽

最後賽果
R. Federer Def A Seppi 7-6(4) 7-6(6)

今天Roger 的教練Tony 爺爺也在現場
比賽中鏡頭常常Take 到Tony 爺爺
看到他一臉無奈的的看著愛徒失誤連連
我就在想
Roger 今天比完回飯店
應該會被檢討很久吧~

近來狀態都不是很好的Roger
希望可以重反顛峰狀態
加油~~

-----------------------我是分隔線----------------------------

再次跟今天被我放鴿子的瀞儀 點點 采芳
說聲抱歉
我明天一定會去為妳們加油的~
絕對不會再放你們鴿子了~
我保證
(因為明天沒有Roger 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