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重打的了
可惡的無名在我打好之後給我登出~~
害我要重打

好吧
這次是要從第二輪之後開始說起

第三輪的對手是南韓的李亨澤
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強的對手
所以
打起來蠻輕鬆的
以6-4 6-3 獲勝

八強賽的對手是西班牙的 D. Ferrer
話說西班牙好像出產紅土高手
不過~
這場比賽我錯過了
所以~
以沒啥好說了
以6-4 6-0 
誇張的比數贏得四強賽門票

四強賽
對手還是西班牙人
這次的來頭比較大囉
是前世界第一
外加拿過兩次本站冠軍的蚊子 Juan Carlos Ferrero
不過蚊子先生
對Roger 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
在本站之前是以3-6 落後給Roger
所以
比賽也沒什麼意外的
Federer 以6-3 6-4 打死蚊子
殺入決賽

說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
FEDERER    FERRER   FERRERO   
這三個名字真的是超像的
我剛看網球的時候
常常分不清楚說

好啦
回歸正題
決賽
沒有意外
還是遇到當今的紅土之王 Nadal
老實說
對於Roger 在本次比賽進級過程中
遇到"3" 個西班牙人
我都不知道該說他簽運好還是差了

好吧
還是回到那個可惡的小鬼
說實在的
Roger 這場比賽打的跌跌撞撞的
我覺得
他的穩定性還是不夠
底線對抽到後來
都會變成非受迫性失誤
再加上
他一向"無敵"的正手拍狂失誤
一發進球率又偏低
還發了不少雙誤
沒有辦法在關鍵時刻把握住機會
才會導致他今天這麼輕易的就輸球了吧~!
4-6 4-6 被直落二
看著Roger 拼戰到最後一刻
最後還在台上講著流利的法語發表感言
心裏是心痛的
雖然
網路電視看不清楚你的臉
但我相信
你心理一定是很難過的

不過
這畢竟是紅土賽
這些失誤
我相信
Tony 爺爺會幫你改過的
離法網還有一個多月
在這段時間
Roger 一定要好好的衝刺
一舉拿下法網冠軍
還要順便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