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Update

期待已久的最後一個大滿貫---美網
終於開打了

賽前看到籤表除了欣喜納豆跟小費不同區外
也驚訝於Hewitt在R3就會對上小費
感覺會很精采
但也默默的希望這種比賽應該要放後面一點才對阿....

R1
開打時間凌晨1點....
雖然我整個暑假已經習慣爆肝....(很糟我知道
但或許是因為這場比賽有點無聊
我看到後來還是哈欠連連(嘆

才18歲的地主選手
有時候會有精采好球出現
但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他自爆....

看小費R1打的輕鬆~
我的心也放下一半

R2的小費感覺比較劇場一點
一度讓我很緊張
雖然我對小費的信心比聖母峰高比馬里亞納海溝深
但還是不要這樣欺負我可憐的心臟啦
我知道
前3輪都算是找感覺
但我還是會怕阿
(所謂球迷心態.....)

anyway
很高興小費朝6連霸邁進了2大步
未來還有5步要走
加油~!!!

這次美網感到可惜的大概是平常一起看球的夥伴破去工作了
比較沒辦法熬夜看球吧
不過也有新的夥伴加入喔
volstfed(應該沒拼錯)謝謝你主動找我聊~^^

PS.整個暑假我幾乎都放著這裡沒管
     很抱歉...
     但我其實也沒看多少比賽
     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也還好~這些事都在美網前結束了
     希望接下來到開學的2周我可以好好的寫網誌

再PS.我還在考慮今年要不要繼續開團購....
        之前網路上看到一下很恐怖的案例讓我怕怕的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應該要10月中下旬才會有月曆出來~到時候再說好了XD

 

創作者介紹

小殭屍之Roger Federer 專屬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oltsfed
  • 呵呵~不客氣啦~一起看球賽挺好玩的啊~
    昨天沒有跟你聊很多
    因為我昨天網路整個大出狀況= =lll
    而小費也是大出狀況XD
    希望之後網路電視不要再起笑讓我好好看比賽吧~
    而小費也是啊~趕快把狀況提升吧~

    Roddick輸了~好驚訝!
    Sharapoava也輸了~不太驚訝XD
    不過到很驚訝那個對手....叫什麼歐玎的?
    上一場才打敗那個奧運金牌(不會拼她名字XD)
    結果這場又打敗莎娃~
    不過莎娃自己也很扯就是了~聽說那場有21個雙誤!?
  • 呵呵~~對阿~我覺得小費就是這樣
    狀況好的時候很威
    但有時候就是抖抖的

    我最驚訝的還是小羅出局啦><
    我一場都沒看到捏QDQ

    ytfederer 於 2009/09/07 21:26 回覆

  • amylove18
  • 哪裡可以看轉播啊!?
    pps.myp2p都沒有...
    還有哪些呢?
    本來昨天晚上要熬夜的...
    結果找不到就作罷了...
  • 你會不會上PTT?
    會的話那邊都會有連結
    Sopcast也會有轉播喔~

    不過我記得myp2p裡有阿
    我之前有查過的~

    ytfederer 於 2009/09/07 2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