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對手是Hewitt
是老對手了喔~
打了那麼多次對彼此的打法都很熟悉阿~
所以
賽前我是不太擔心啦~
畢盡小費最會打老對手了~驕傲.gif (雖然也是有翻船的時候啦 可樂_流汗.gif)

老實說這場比賽的第一盤著實的嚇到我了
Hewitt拿出前球王的氣勢
不停的進攻
再加上小費把網球場當棒球場打
很多的失誤
還有很多的機會沒有把握住
所以失去了第一盤

之後的3盤其實我還是覺得很抖
即使我們都已經使出聊天無視技能
小費的情況好像還是沒有好轉

後來
小費為了接一顆球而往前跪倒
嚇到了大家
似乎也把他的幌神因子嚇跑了
總之
就是驗證了我的那句"打斷腳骨顛倒勇"><

不過~小費阿~
你後來回神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回神阿~
很恐怖耶~
你輸球都沒有你受傷來的讓我害怕阿~
我寧願你輸也不要你生病受傷~1775465342.jpg

不過還好~
小費一向很會保護自己~
那一摔~
透過慢鏡頭
我有看到小費保護自己的措施
所以心放下了一大半

這場比賽
真的要為Hewitt鼓掌Good Job.gif
他真的有回到我剛開始看他比賽的那種狀態~
之前的低潮似乎離他遠去了
我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至於小費
加油吧~
現在不只是以前的老對手~
還有很多的新生代球員要等著挑戰~
未來的每一場球都好好的發揮吧~^^

這場比賽在週末~
所以好不容易可以跟破一起看球XDDD
但是少了小O
因為他來台中玩了~
是說小蘿看的美網第一場球就這麼緊張應該很HIGH吧~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看未來的球賽~
讓我們低調的預約9/14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