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在第一時間PO慶賀文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累癱了
連續2天熬夜看4強決賽
決賽看完
睡半小時後又去上課
所以....原諒我吧


來說說決賽吧
除了緊張刺激...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

老實說
小德的表現真的是好到爆...
而小費的表現...只能算是普通吧...我覺得
但我不得不說...
我很訝異小德可以在小費手中拿走7個盤末點
但卻連一個都拿不下來
我不否認
這有一點點運氣的成分在裡面
但我更願意相信
其實
一切都是因為小費的心臟太強...
心理素質比小德高出很多所造成的結果....

或許
小費的表現不是百分百完美
光是他的一發進球率....
就讓我看到快吐血....

在比賽的過程中
一直都是處在一個高度警張的狀態
因為
好多好多的失誤
好多的被破發點
但是也有好多的C'mon
我一直很喜歡小費出聲替自己打氣
不管是C'mon 或者是 Yes
這樣
感覺小費比較.......像人(?)
我不會形容那個感覺
再加上
他喊的聲音超有力也超有磁性
真的是讓人心花朵朵開阿

比賽的過程是緊張刺激的
但是
我一直都相信小費可以藉著自己的經驗來贏得勝利
畢竟
薑是老的辣

結束的一瞬間.........激情溢於言表的小費XDD


這次~是用跪的阿~~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我都超愛啦

感謝上帝..........我又締造了新的紀錄.....

小德.............................抱的好緊....小心Mirka會吃醋喔^^

我相信小德是未來之星.........

獎盃老兄~~~久等了~

印上深深的一吻......

補一下小費今年美網的比數

1st Rd Def. Scoville JENKINS [USA] 6-3 6-2 6-4
2rd Rd Def Paul CAPDEVILLE [CHI] 6-1 6-4 6-4
3rd Rd Def John ISNER [USA] 6-7(4) 6-2 6-4 6-2
1/8 Def Feliciano LOPEZ [ESP] 3-6 6-4 6-1 6-4
1/4 Def Andy RODDICK (5) [USA] 7-6(5) 7-6(4) 6-2
1/2 Def Nikolay DAVYDENKO (4) [RUS] 7-5 6-1 7-5

Final Def Novak DJOKOVIC (3) [SRB] 7-6(4) 7-6(2) 6-4

為期2週的US Open終於結束了
小費也要休息一下了
記憶中接下來要9月底才有比賽
趁這段時間好好的休養生息
下個比賽.....繼續加油...

爆肝爆到天荒地老的北美巡迴賽終於是結束了
我要開始養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