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大師賽~~
這次的小費的比賽時間真的很鳥
巴黎時間晚上8點
也就是我們的凌晨3點

第一場比賽
對手是個發球大砲 Ivo Karlovic
真的很強呢~~他的發球局感覺超穩的~~
不過還是小費技高一籌
雖然第2盤莫名奇妙的輸了
但是小費第三盤感覺就是大爆發~~
整個超威的
最終比數6-1, 3-6, 6-3

第二場比賽
對手就是David Nalbandian 囉~~
不想多說什麼了
我這次很平靜
真的~~
(或許還有一點點希望小費輸)
小費整場比賽的發揮
我只能說很悶
感覺放不開~~
球好像不知道怎麼打似的~
反觀  Nalbandian
就是怎麼打怎麼進~
所以
輸了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最終比數4-6, 6-7(3)

老實說~~
小費之前就有說過了
打巴黎賽一定會影響他的體力
所以
其實我並不希望他去參加
不過既然都已經參加了~~
不求什麼~
我只希望他盡力打就好了
現在提早出局~
或許是好事也不一定~
因為~~又多了很多時間可以休息 調整 恢復體力
畢竟接下來的年終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不放照片了~~因為根本沒時間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