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我想打人
而那個主角
就是我最愛的小費

我不知道小費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他在第一盤6-1之後
心理面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
他的集中力好像隨著馬德里球場破掉的水管一起流走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他輸
老實說
經過反思之後
我已經慢慢可以接受他輸的這件事

只是這場比賽我看的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恍神到了一個極至

讓我這個不忍心罵他的都想罵人了
小費第2第3盤的狀況
讓人看了無言到了一個極至.........

不過
在比賽結束後
看著小費一個人坐在休息區
那個落寞的樣子
真的
會有想哭的衝動
一瞬間
所有的怒氣好像都會消失
但是...
該罵的還是要罵一罵啦XD
所以
小費
你會振作起來的吧?
我相信你會的

不論如何
就像小O說的
是輸是贏
我們都陪你到最後
永遠給你我們的支持

接下來
還有好多場的賽事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我在能看轉播的時候
一定陪你到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