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上一場比賽的一感覺....)

小費將要持外卡參加下週開始的 MONTE CARLO大師賽
開始他的紅土賽季
就讓我們持續的支持並祝福他吧^^

ATP - MONTE CARLO

Dear Fans

I have decided to accept a wildcard into the Monte-Carlo Rolex Masters tournament that begins on Monday.

I will head there this weekend to start the clay court season.

Thanks to all of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All the best,

Roger
原文網址


-----
話說回上一次對小德的比賽
我有看到那篇攻擊小費攻擊很大讓我很不爽的新聞

那場比賽我雖然沒有看
(人在台東掃墓= =a)
但是從各方的評語來說
我知道這場小費發揮的並不理想~甚至可以說是糟糕...
但我覺得~
為什麼媒體要把小費摔拍發脾氣這樣拿出來大做文章~
人都是有脾氣的~
不能因為一個選手在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在場上這樣失控(青少年不算的話)
就說他輸了比賽輸了面子
我只能說~
小費即使摔爛了那隻拍子
我還是非常喜歡他~
不會因此覺得他失了風度
因為~
我們任何人都不能真正了解當時小費在場上的心情
小費當時的感受只有他自己最了解
隨便一個人去妄自揣測都是不對的~
(雖然他賽後訪問感覺又在逞強~但這就是我們的小費^^)

摔拍人人都會
小羅Safin等不都也摔很大
幹麻不講他們獨獨攻擊小費
討厭的新聞報導= =

Anyway
小費的紅土賽季即將到來
讓我們忘記他上一場比賽
迎接嶄新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