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是場經典的對決形式
由兩位前球王的對決~
當然保證好看~^^

賽前知道小羅打敗Djo那場是因為對手退賽~
但同時也知道即使是這樣小羅的發揮也是非常亮眼的好
所以~即使小費在八強賽發揮到神的境界~
我還是沒有掉以輕心~
(是的~我有看八強~雖然沒有打網誌XDDDD)

今天的比賽~
小費的發揮非常非常的好~
第一盤沒多久就破了小羅的發球局~
然後~~
精采好球連連發~像不用錢似的連連發~
總覺得~
小費好像打的很順手
所有的節奏都掌握在手上的感覺~
因此~沒有費多大的力氣~
在2破小羅發球局的絕頂狀態下小費以6-2贏下第一盤茶-2.gif  

第2盤開始
小羅提升了他的發球狀態
ace好多阿~
而且時速幾乎都有200km以上
所以小費的接發球很多時候都不能做有效的處理呵呵_流汗.gif
但是我們的小費也不是省油的燈~
挾帶著對戰15勝的心理優勢
小費的發球局保的也相對的輕鬆
即使~球速沒有小羅快
但是我們的落點比較刁鑽阿~
所以~ace球不比小羅少多少喔(拍手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
小費總是能夠在最關鍵的時候破發~
反觀小羅只有在第一盤的時候從小費手中拿到3個破發點
之後就沒有了~
這也造成了~今天的這個結局吧

總覺得
有些不滿足.........
總覺得
應該要更精采的..........
或許~
會有人說~
我是因為小費贏了才會說這樣的風涼話.....

但其實我要說的是~
小羅看起來的確是很悲情沒錯
但他卻是除了小費之外唯一一個6~7年之內沒有釣出世界前10的選手阿~
所以說~
其實他的能力還是很值得肯定的吧!!!!

雖然今天小費毀了他第一次進澳網決賽的願望
但我相信~
小羅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繼澳網決賽的啦

Roger Federer(SUI)[2] def.   Andy Roddick(USA)[7]   6-2 7-5 7-5

對了對了~
今天小費挑戰鷹眼是100%的成功率喔
比起之前的亂挑戰
今天真的是好太多了~~~遠目.gif
以後也要這樣阿~!!!!!!!!!!

今天的ACE 16個
        Winners 51個
        Unforced Errors 15個
        Winning % on 1st Serve 83 %
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應該是1st Serve %吧~只有66%
但最近小費好像都是這樣的數據~算了XD

而2/1那天
小費會拿著他的第14座大滿貫冠軍
向世人證明
"!!!!!!!!!!!!!!!!!!!王者再臨!!!!!!!!!!!!!!!!!!!!!!!"

PS.我的人氣到底是怎麼來的?沒有留言.....好奇怪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