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臟強度
又往上提升了一級

今天對戰Nikolay Davydenko
本來以為
對戰8連勝會讓Roger 輕鬆一點的說
想不到阿
今天超刺激的啦~~


第一盤
Roger 一上來
就被15-40了
後來Deuce 了好多次
最後還是被破了= =

不過
這時候其實還不是太擔心
因為Fed 一向有慢熱的習性
所以.....
在4-3 Davydenko 發球的時候 
Roger 來了一個 LOVE Game 破發
把比數扳平
再來
就是關鍵的第12局破發
7-5拿下第1盤

數據
一發進球率 62%
3個ACE
4個Winner(Including Service)
13個Unforced Error
破發球率2/2 100%

還有一個一定要說一下
Roger 總共被拿了"11"個破發點
但只被破了一個
我只能說~~太強了 ^^"

很膠著的一盤

第2盤
更膠著了
我真的不會形容了= =
一開始
都是保發的局面
但是Roger 的一發
是怎麼發怎麼不進
超低的成功率
讓我.....

同時
也不太敢看
然後
我家的UUSEE給我小斷線了一下
回來的時候
就被破發變成4-5*了
對手的盤末發球局
但是
馬上給他破回來
變成5-5
再來一個Love Game 
比賽就要進搶七了
搶七
還算順利
以7-5拿下

第2盤的數據
一發進球率 37%
2個ACE
6個Winner(Including Service)
17個Unforced Error
破發球率1/3 33%
一直都覺得
一發這麼低還能贏球
真的是神
連主播都說
這種的一發進球率
換作是別人早就輸了= =

第3盤
還是緊張
開始沒多久
就被Love Game 破發 囧
在3-5*的時候
這場比賽最長的一局要來了
又是對手的盤末發球局
當然
不能夠輕易的放掉
所以
每一分都很接近
總共Deuce 了 7 次
Roger 拿到了6次破發點
終於在第6次成功了
接下來
還是進搶七
搶七有點小緊張
但是還好
後來以9-7拿下

第3盤數據

一發進球率 52%
5個ACE
3個Double Faults
9個Winner(Including Service)
18個Unforced Error
破發球率1/10 10%

----------------------------------------------------

老實說
真的不會形容這場比賽
寫出來的東西超像新聞稿

我盡力了= =

------------------------------------------------------

比賽中
有看到Henin 來看球^^
不管是為誰加油
我ㄧ率自動歸為幫Roger 加油^^

然後
讓我在緊張的情緒之下稍為放鬆的是
今天看到2次養眼鏡頭啦



我累了~
真的想要知道比賽的警張度
自己去看比賽~~
(有心臟病者勿輕易嘗試)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