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成功了

我終於在大學中
成功影響一個不看網球的小孩
喜歡Federer 了耶~!!!!!
(放煙火 灑小花)

開心開心

之前因為Roger一直輸
害我暫時不想看到他
所以~把照片改成超Q的Roddick
昨天又改成澳洲帥哥Hewitt
不過
後來
因為Roger又得到了Laureus Award
年度世界最佳男運動員獎
因為是3連霸
打敗Tiger Woods 和 M.Schmacher等人
讓我又換上他得獎的照片

不過因為有朋友問我說
怎麼不是放Rogi 的照片
讓我疑惑了一下

所以~~
我就問點點
看他看到的是哪一張?

然後~~~
以下是對話內容

Little Vampire~~^^:我的大頭貼 你看到的試穿西裝的嗎?
◎點點~發呆◎:是呀
Little Vampire~~^^
:怪怪
Little Vampire~~^^
:有人看到之前那一張
◎點點~發呆◎:是喔
Little Vampire~~^^
:嗯嗯
Little Vampire~~^^
:另一個帥哥
◎點點~發呆◎:@@
◎點點~發呆◎:哦哦
Little Vampire~~^^
:呵呵 要看嗎?
◎點點~發呆◎:眼睛一亮 
----此時點點已看到照片-----
Little Vampire~~^^
:正面更帥
Little Vampire~~^^
:不過我沒照片了
◎點點~發呆◎:我還是喜歡費德勒
Little Vampire~~^^
:這是你的心聲~還是幫我OS
◎點點~發呆◎:我+你的
Little Vampire~~^^
:哇~~我成功了(放煙火~灑小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