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又是一個嶄新的賽季的開始 

2007年的第一項大滿貫賽也在今天落下了幃幕
 
為期2週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出現了很多經典的比賽
也出現了一匹大黑馬
當然還有我的無敵Roger 

我要先說一件事
基本上~~我不太看下半籤的比賽
所以~~不會有Nadal比賽的事情~~!!

  經典賽事

M. Safin VS. A. Roddick  (3rd round)

這真的是一場很好看 很精采的比賽
可以看的出A-ROD在換了現在這個教練之後的進步
他變的比較不會在場上發脾氣了
當然這是比較之後的
他的對手可是火爆的沙皇耶~!!!
所以......
不過~受傷復出的沙皇
感覺還沒有恢復到2005年拿下冠軍的那種狀態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本來也應該是經典賽事的

R. Federer VS A. Roddick  (Semi Final)

對~~這本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半決賽
因為換了教練之後的A-ROD
感覺正在一步步的縮短他和Roger之間的距離
甚至
他還在澳網前的庫揚表演賽(非ATP正式賽)打敗Roger拿下冠軍
所以
賽前大家都期待他們能打出一場相當接近的比賽
誰知~~
除了第一盤之外
Andy 根本拿Roger 沒辦法
更慘的事
第2盤被LOVE SET 了
這種狀況
連我這個費迷
都想為Roddick 哭泣了
實在是太慘烈了~~~!!!!!
我~~~~~~~~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小小聲:Roger 你太神拉~~!!)

其實
經典賽事還有很多
只是~我不是每一場都有看
所以~
就不多說了

 大黑馬~~F. Gonzalez

雖然~
他是第10號種子
但是~
他一路過關斬將
甚至~
到了最後幾場比賽
像是嗑藥一樣
一路幹掉 L. Hewitt  J. Blake  R. Nadal   T. Hass 等眾家好手
然後~
終於讓他在決賽中遇到了球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