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看似和小費沒有關聯的一篇~
其實大有關聯~^^

------
是說~我親愛的同學們~
真的揪甘心耶~~~

今年的生日禮物超級豪華~
也讓我感到到無以附加~

首先是在10/17當天的慶生活動~
我拿到了一張兌換卷和一桶方塊酥
 
兌換卷正面

 
內文
 
 
當天的蛋糕~

那個瑞士國旗也是手工的喔~~^^

我本來以為阿~
那個兌換卷和方塊酥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他們說~
兌換卷是真的可以換禮物的~
我有點傻眼阿~
今年這麼大手筆???
嚇到我了~~

等了又等~
終於~
在10/31這天~
得到了服務台蓋好的通知
而且~
服務台式機動性的~
本來說要蓋在系館~
後來卻蓋到逢甲夜市去了

好這不是重點~
到了逢甲~
我一直以為我的生日禮物是他們要帶我到某間店去買東西之類的~

結果~~
大錯特錯~~~
在我跟著他們漫無目的的逛街買東西吃的同時~
服務台偷偷的建造好了~
由點點擔任服務人員~
用兌換卷我換到了~~~~~~~~~~~~


一個紙袋(喂
 

好啦~~
真正的重點是~~~
內容物~

期待嗎??~

請繼續往下拉

..

....

......

........

..........

............

..............

................

..................

登~~~ 登~~ 登~~~  登~~~~~~

 

超像的小費公仔一尊~~~
拿出來的一瞬間~
我叫了一聲~ "超帥的>///////////////////////////////////<"


近看他的臉

還有小鬍渣....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超帥的啦~~
盯著他看久一點
會害羞捏

我只能說~
這群同學~
真是太讚了啦~~

超級用心~~
感動到都快哭了~~
但你們總不能真的叫我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大街真的哭出來吧~~~~

不然~~來抱一個~~

瀞儀 采芳(<---點子提供者~謝謝^^) 點點 婉寧

有志(<---公仔校正者~謝謝XD) 大雄 胖虎 笑笑 承龍 小夫 PUPU 科科昇

謝謝你們~~~~~~~~~~~

PS.偷偷發現~透漏我的年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