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我又LAG了~~
對不起嘛~~~~~orz-2.gif 

我這禮拜的比賽~
一~~~~~~~~~場都沒看到
我已經很無奈了~

看著破的網誌~分享著他看球的點點滴滴~
我好羨慕阿~~~~~~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小費在家鄉奪冠了啦~~~
看到那些照片~~
我好想再直播的時候一起歡呼喔~~~

總之~~
下禮拜的巴黎大師賽~
我還是有99.99%的機率看不到吧~
因為~期中考快到了說~
比賽時間又那麼爆肝~
真的看下去~我會死裝死-2.gif 

所以~小費~你要自己加油喔~^^
我即使沒有看比賽~
還是會默默的幫你加油的~~~

先這樣囉~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