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是阿~~
小費官網上的消息
2009年的小費年曆已經出來囉~~

感謝照片提供:

販賣網址:Roger Federer SHOP

然後阿~我會想要買~
但是阿~官網上賣的是25.45USD
根據我去年幫一位向隅的球迷在Tennis warehouse買~是19.99USD
也就是說~中間其實是有價差的~
目前的重點是~我不確定TW會不會賣

但是我要說一下~
我去年買的時候~~
我是買官網版的~
他有一個~紙盒~
可以當作一年後收藏用~

這個是TW沒有的
也就是說~TW只有塑膠袋喔~
但是他在背面有一張裡面12(還是13?)張照片的縮小圖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在官網買阿~
所得的錢是進入ROGER FEDERER 基金會~
在TW上買的話~錢就是進商人口袋啦~~

因此~在這裡辦一個小小的投票~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要買~~
要買的話又是要買哪一家的~~

時間~~到10月底11月初~

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喔~~

 ---10/23更新----

我忘記說一件事~
就是~到時候我將會使用信用卡刷卡付款~
也就是說需要再付一筆給信用卡公司的手續費~
這筆錢我會平均分攤給所有有買這年曆的人~
幫然國際運費也是...

至於付給我的錢則是直接匯款至我的郵局帳戶~
不是用信用卡刷喔~
我沒那麼專業....

 如果因為手續費的問題而不想要訂~
請告訴我~
很抱歉~忘記說這件重要的事

---------------------10/24更新-----------------------

有人問手續費的問題~ 所以我在這裡回答一下
因為每家收的%不一樣
依照我目前手上的卡來說~每張都不一樣~
看我哪一張可以刷成功@@~(依經驗得知有其中一張不能用= =")
就是用哪一家的~
而且到時候還有匯差的問題~
也就是信用卡公司的結帳日的匯率與我刷卡的那一天匯率不一樣所造成的價錢差異~
而這些他是全部換算成台幣之後直接寄帳單來的~
所以我也很難說手續費實際是收多少~
匯差又是多少~

以上

PS.我有怨念~現在台幣狂跌~用美金買好不划算喔

--------10/28更新------

有人在問價錢的問題~
所以這邊順邊貼一下~

年曆的價錢是一本25.45美金~
這是不會變的~
但是匯率是每天變的
再加上手續費等等的~
最重要的是台被狂貶到我現在心驚驚~
(從我說要開團到現在已經從32.多跌到33.5塊了Orz)
 

所以~
一本買起來超過1000是可以預期的~
至於多到多少~
我去年買一本是1230~
我覺得今年應該不會低於這個數字~
(所以準備個1500比較安心~)
給大家做個參考

還有就是多久會拿到的問題~
我大概是11月15日下訂單~
(我要期中考了~沒時間弄~)
那從瑞士記過來要20-35天
寄到我這邊就簡單囉
想要快點拿到~
就是要早點匯款
我通常是在確認匯款的當天或隔天就會寄出
依照我們郵局的優秀程度~
通常1-2天就可以收到~
因為我會用掛號寄
所以~時間大概是這樣^^

----10/30----

預定截止日~11/09
就決定在我期中考的前一天啦~
確定之後~
我會發公告~
說明預定名單~
謝謝大家<(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