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小費溫布頓的白色帽子
在TW上有賣小費白色的溫布頓帽子
一頂22元美金

因為我現在在美國
直接寄運費應該比較省
但要等我回台灣才能寄給大家
想要團購的人
請在8/1寄到我的信箱

留言恕不受理

只有10頂
要訂要快喔

先告知一下
到時候的錢會包含
1. TW寄到美國我這邊的運費(大家平分)
2.信用卡刷卡銀行收的手續費(也是平分~)
3.台灣的寄給你的運費(沒意外的話是郵局便利箱)
所以一頂的總合絕對不會是22美金
若不能接受~請來信取消喔^^

所有的匯款相關事宜
在我回國後會用mail通知
請耐心等待^^
 
PS.因為商品未上架~若在我回國前3周仍未上架恕我取消這項交易~以後再為您服務

※預計7/27於網誌公佈購買帽子名單!
   (公佈信箱暱稱及部分帳號)
    請耐心等候!!

很抱歉
因為出了一些問題
名單暫時無法PO出
解決後會馬上PO出
請見諒<(_ _)>

 


 

小費溫布頓白色帽子預計美國時間8/5下訂單
以下為訂購名單,排序不具任何意義!
請確認,有誤請來信!無誤就不用了^^
 

E-mail暱稱

E-mail帳號(不需要了~所以全部刪掉)

訂購數量

1. 小O

 

1

2. 小蘿

 

1

3.

 

1

4. 胖胖ˇ伶

 

2

5. 黃曾o

 

1

6. Hsuan

 

1

7. 我是粘魚笑

 

1

8. 滄滇

 

2

9. 曾泡泡

 

1

10.鄭o文

 

1

 

PS1.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要取消請在8/1前來信取消!

PS2.給小蘿&破,暱稱跟Mail不一樣是因為我懶的抄你們的暱稱^^"

 

讓大家久等了(汗)

訂購比我想像中熱烈很多

還有人因此排候補

但計算過運費之後~我決定還是幫候補人買^^

因為在沒有改變運費的前提下大家可以多省一點運費XD

等我下完訂單及收到帽子時我都會PO讓各位知道~

那麼就謝謝大家的配合

也謝謝在台灣幫我PO文的我妹妹~辛苦了<(_ _)>


最近有人在問付款的事
我想說的是
請大家不要著急
我最快要到9/15才會寄出匯款通知書
在此之前請耐心等待~
待我確認匯款後我會馬上寄出帽子的^^

我收到帽子囉~~~

很帥很白很閃~^^
等我回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