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好累~~~
看個比賽
精神緊繃到我快崩潰

是說
小費你真的演戲演上癮了嗎???
想跟仙女姊姊一起領影帝影后喔??

今天的第一盤
讓我們大家都覺得今天應該會很快的就結束
因為小費打的很順
那時候我所有在聊小費的MSN視窗都呈現很歡樂很歡樂的狀態
不過
小蘿和小O也在同時提醒了我一件事
今年澳網彈簧人對戰巴大叔時
疑似詐傷的事情
所以
一直都抱持著他有可能在演戲的心態看著比賽

果然
比到第二盤
彈簧人的狀態整個威了起來
失誤比起第一盤少了許多
致勝球也多了
小費大概是有點適應不良
再加上盤末自爆
所以
第二盤被搶走了

好~那就算了
我可以不算前兩盤
把比賽當作三盤兩勝的重新開始

第三盤開始覺得小費有點回穩
說起來我也開始有點恍神了
跟破的MSN幾乎沒有對話
北中南則聊起別的東西了~~

後來覺得小費有點被激怒了
最後面打的有點狠
大概是現場觀眾的鼓譟聲惹到他了吧

明明該開打的時候玩什麼波浪舞啦
對手也一直鼓舞現場觀眾
真的很煩說
比起鼓舞...
個人覺得巴大叔鼓動他那一小撮支持者時超可愛的~>///<

今天
小費很彈簧人都有摔倒
這讓我認清了自己非常偏心的事實
小費摔了~
我會心疼~怕他受傷
對手摔~~~
隨便啦~~~受傷也沒差
整個就是壞心阿~~
不過我是球迷嘛~
這樣應該沒有人會怪我的吧^^

其實這場小費除了很愛演戲之外
(默默的覺得他愛演是為了刺激我們振作看比賽)
其實有很好的表現喔
今天的小球放的非常好
網前的成功率不知道到哪裡還是維持著得分率100%的狀態
反拍比較少出現HR
但今天正拍有出現HR

總而言之
我希望小費可以趕快讓體內的演戲細胞死透
這樣決賽才比較好打吧
是納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