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費這場比賽表現的超棒的
看的超開心~~~~~

話說
看這場比賽還真是曲折離奇
2點開了電腦之後想說先看看哪個網路電視有播
結果TVU一開下去StarSport看到的竟然是足球~~~~
急的我直跳腳
因為我雖然還有Bet365可以選擇~
但是他超不順的阿
卡卡卡不說~還會變無聲
所幸
後來破救了我~~
他跟我說TVU的CCTV5也有播~~~
我才得以安然的看完這場歡樂的比賽~~~
大感謝阿~~~

小費這場我覺得有打出他自己的節奏
雖然第一盤在浪費了一個絕佳的破發機會後來到搶七
搶七的末端也因為稍稍恍神以7-5拿下
本來可以更漂亮的說~~~
不過~贏了就好=ˇ=

對手Jose Acasuso在第一盤關鍵時刻都能有所發揮
包括在0-40落後連趕3分到Deuce又再化解了一個破發點之後拿下該局
(寫成這樣有人看的懂嗎? = =")

然而第二盤整個就是風雲變色
在小費搶七以驚險的比分拿下之後
對手的第一個發球局
就是Love Game 被破發~~~
接下來的進展就超快速的了~~
一瞬間就來到4-0的領先
其實在這中間我還一度懷疑說Acasuso 不想打了
他一整個就是懶洋洋阿~~
後來還才發現
他是被Roger 的節奏給牽制住了~
無法發揮的感覺~~~
不過他還是有打出一些不錯的球~~
不過真的就是零星的炮火罷了~~

第二盤在後來Acasuso 稍微清醒的狀態下
小費以6-2拿下
最後一局也是Love Game

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發了4個雙誤吧!!!
其他的表現真得是可圈可點喲~
Roger 加油~邁向今年的第一冠~~^^

今天看球真的看的很開心~~
感覺到以往的小費似乎要回來了~~
就像我在MSN上跟破說的
"看了這麼久的小費~我依然對他優雅的擊球感到讚嘆"
這是真的
我想
這就是我無法放棄Federer 的原因吧~!!
他是這麼的惹人喜愛阿~~>///<

最後
分享一下中場的小插曲
因為CCTV5沒有廣告
所以我們看到了現場轉播單位跟球迷的互動
話說~
現場大螢幕剛好拍到一對老夫婦
外國人都不吝惜的表現出恩愛的畫面
所以他們在螢幕上來了一個KISS
然後鏡頭有轉向下一對夫婦
這一對也來了一個KISS
後來
大螢幕上面乾脆打上了"Love CAM"
再繼續往下一對拍~~
球迷們真的超配合的~~~~
超有趣
讓短短的休息時間也不會無聊~~

好啦~~
這次分享到這裡
我也累了~來去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