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
對我來說沒什麼好寫的阿~
因為我根本沒看完阿~~
雖然說~是只差2局啦~
不過沒看完是事實~
阿~對~~今天是我愛的黑色小費~~~~

我還蠻喜歡Blake的
他真的很棒阿~
尤其是曾經受過嚴重的傷
現在依然在場上奔馳
這就很叫人佩服了吧?

小費對他的對戰紀錄是一面倒的領先
這場比賽看來是沒有什麼懸念的~
不過~
今天的小費~
好像還是不穩阿~
感覺上很多機會都被放掉了~
第一二盤都是先破了對手的發球局~
然後自己再丟掉發球局~
看到這種情況
我超想K他的~
真的~
雖然~我今天是在一個很平穩的心情下看比賽~
但是看到這種狀況會還是會想K人阿~~~
第三盤更誇張~
明明就5-1賽末發球局了~
還可以拖到6-4才結束~
害我沒看完就要出門~
賽後訪問都沒看到~@@

下一場的對手是小德耶~
你最好是還可以這樣打啦~~~
我真的很希望你來挫挫小德的銳氣~~~~
他最近有給他太囂張了一點
不喜歡~
然後~~
既然現在世界第一的寶座沒問題了~
應該可以好好的把握第13個大滿貫了吧?
我希望可以在溫布頓超過山大王的紀錄阿~~~~

對了~~
我今天有把小費熊拿出去陪我看比賽~~
然後阿~~
我發現我在小費失誤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戳熊熊說
下意識的動作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超好笑的~~

好啦~~
說不想打~結果還是廢話一堆~
希望小費接下來的比賽可以"歸位"
加油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