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段時間了~~
我終於PO出來了

其實
台灣的網球相關雜誌真的不多
至少
我沒有看過中文版的
要買
都是英文版的
而且
我所在的台中市
目前我也只知道"誠品書局"和"法雅克"有賣而已
喔~對了
博客來也有賣

老實說
這些雜誌不便宜
所以
我也沒有辦法每個月買
通常
我只會買以小費為封面的
這樣
會比較省

網球雜誌類
目前我買比較多的是
美國發行的"Tennis"  一本定價230元
澳洲發行的"Australian Tennis" 一本定價340元
英國發行的"ACE Tennis" 一本定價330元

這3種雜誌裡面
美國的雖然最便宜
但是他的紙也是比較普通的
就像一般我們買到的類似壹周刊的那種紙

澳洲的那本
那個紙真的是好到令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光滑也很厚
是不小心會被割傷的那一種

至於英國的那本
用紙算是介於中間吧
不是頂好
也不至於太爛

老實說
3種雜誌的內容是大同小異的
而且最後面都會有一堆廣告
所以
其實很多時候只需要買一種就好了
但是....
有時候看到小費不把他敗回家
又會感到對不起自己
造就了
我家一堆以小費為封面雜誌的情況

來看看吧~~

"Tennis"


"Australian Tennis"


"ACE Tennis"


還有一種"Smash"~這好像是一季一季的吧~!我很少買它


另外
以下這些是"非常態"會出現的小費
例如時裝雜誌等

之前"VOGUE"
就有一本裡面有小費

這本超貴
不過只要看到裡面帥氣的小費
整個就是
(我想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這是VOGUE 內小費的第一頁
裡面還有超多帥氣的小費.....
這我就不放了

還有"Men's VOGUE"
那時候一看到這本雜誌以小費為封面時
真的是期待好久
外加幾乎跑遍了全台中的誠品
後來才在新光三越的誠品買到
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本雜誌


另外還有一期的"Time"
裡面有小費被選為最有影響力的100人的相關報導
封面
報導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吧
其實我得感謝小費吧
因為小費
我才會如此勤勞的看英文雜誌
讓我的閱讀能力進步不少
當然也不是只有雜誌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
我想
這也是喜歡小費的額外收穫吧^^



下一篇~~~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