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要出去吃晚飯的時候
一到客廳就看到了這個


放在客廳桌上
我當然馬上就知道這是我們家小費的官方年曆
當下拿了他進房間
但因為要出去吃飯
所以
回來才拆開~~~

雖然裡面的圖片都在網站上看過了~~
但是看到實體還是很HIGH阿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最實際對吧?

來囉~~~~~!!!!!!!!


打開的樣子~~小費大大的笑臉   Oh~~My God~~我被那個笑容給電暈了



拆掉塑膠膜更清楚XD


一月~~讓我們回憶起 2007年的澳網~~小費不失ㄧ盤奪冠


二月~小費07年澳網後的冠軍照~~還是一個帥字阿>///<


三月~~雖然這款衣服給我們帶來很多心痛~~但小費還是我們的最愛


四月~在紅土打拼小費~


五月~~跟納豆的詭異場地對決~~雖然輸了~~但真的很歡樂


六月~~又是我最愛的Wimbledon~看小費的白衣多帥氣^^


七月~~2007年追平Brog 的 Wimbledon 五連霸~~草地之王--Roger Federer


小時候的Roger 真的超可愛的~~這也是小費生日的月份~^^


九月~~美網~~以黑衣武士姿態的小費~~真的是讓我看的臉紅心跳阿


十月~~又是Wimbledon & US Open back to back  Champion 真有你的~小費


十一月~展現愛心的小費~~超迷人的~對吧?


十二月~我得老實說~~我看到這張整個是瘋掉的狀況~~實在是太帥了啦


封底版權頁~去年有買(今年)的可以發現~~
去年的印刷量是11,000 今年是20,000 多了不少
表示世界上有更多人跟我們一樣喜歡小費阿~~~

也表示很多人跟我們一樣享受小費帶給我們的幸福感~~
雖然可能看不到現場的賽事~~
我還是會努力的支持你的呦~~~小費^^
請繼續加油吧~~

PS~以上照片是我自己照的~有些可能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