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老對手的Haas
我對於上次的法網還餘悸猶存
所以這場我完全不敢掉以輕心.....

果然
如預期的第一盤就打的非常接近
雙方都沒有被破發球局
而且有都沒有被拿到破發點喔~~~
打到搶七局才分出勝負

第2盤後段終於出現了整場比賽的第一個盤末點
這也顯示了這真的是一場高水準的比賽
想想~就連巨人都在第一盤開始沒多久就被小費破發
Haas可以堅持道地2盤真的是很了不起阿~!!!!

這場球我後來是在有點緊張又帶點輕鬆的狀態之下看的~
而且這場比賽中也有很多的點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看球

Haas的網前干擾
小費的精準後場高吊球
真的看的很爽阿阿阿阿~~~


看小費最近的表現這麼好讓我越來越期待禮拜天晚上的決賽了~

第2盤和第3盤就在小費各破一個發球局之後結束
賽後看了看數據~
真的有種小費回到巔峰時期的感覺
是因為終於夢想成真~大解放的關係嗎??

決賽的對手是大Andy

我有看他跟小Andy的後半段比賽
表現的很棒~
小費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喔
雖然如果是小andy贏女王可能會去觀戰
但我真的不喜歡小andy
所以我是幫大Andy加油的~
看的比小費的比賽還緊張~><

小費和大Andy禮拜天加油~
為我們帶來一場精采的比賽吧~~!!!!!

BTW這是小費的第20次大滿貫決賽~連續第7年的Wimbledon決賽~~
好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