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大笑3聲再說
真的是超爽的啦

終於打敗今年年初給小費近乎恥辱的2連敗的Canas
想當初
我們大家看到小費被同一個人打敗的那種傷心憤慨
今天終於出一口氣啦~~

這場比賽
小費一開賽就來了一個雙誤
害我嚇了一跳
想說應該不會吧~~
結果事實證明
小費只是開賽不穩而已阿
接下來的3局
Canas總共也只拿了那麼一分而已

第一盤
開賽沒多久
Canas就把他的挑戰權給用光了
小費到是一次都沒用
(真的很不喜歡鷹眼呢)

第一盤
就在我欣賞小費瀟灑 帥氣 流暢的擊球動作中
默默的6-0結束了
套一句許主播說的話:真是秋風掃落葉阿~~~

第二盤
感覺Canas有力圖振作
但是
還是不敵小費的氣勢
開始沒多久就被破發了
而小費也一直保持這個優勢到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
小費今天的挑戰
成功了耶
看來費眼=鷹眼的日子
可能要回來了^^
第2盤6-3結束
整場比賽費時53分鐘

看小費橫掃對手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阿
雖然很多人討厭看到一面倒的比賽
覺得Federer 真的贏太多了
應該也要讓別人贏一下才對
但我覺得
我喜歡看小費在球場上盡情揮灑的樣子
真的
那是一種享受
雖然
對對手可能是殘忍的
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這是球迷的私心吧~我想

不管怎樣
今天
我們終於贏了Canas 也算是報了一箭之仇
下一場
對戰西班牙帥哥Lopez 
小費也要瀟灑的發揮喔

-----------------------------------------分格線-------------------分格線-------------------分格線--------------------------------------------







以上3張照片是小費獲得"西班牙馬卡報"頒發的馬卡獎(MARCA Legend Award)
相關新聞


圖片皆來自網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