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海大師盃幫小費 納豆和小德量身定做個人兵馬俑
是為了當11月中的大師盃的禮物嗎

知道這件事其實是小O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看的
看到的第一眼有點呆掉
愣了好一會兒才恢復...........
後來看破破小蘿都寫了跟這篇有關的文章
我這裡既然叫小費專屬
總不能連這個消息都不放吧
所以雖然LAG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動手寫了

小費被奇怪的工具測量

修飾中......

臉部特寫

製作ing.....

老實說
我覺得現在還不太像小費
就讓我們期待完成品吧
小費說:運動可以和文化結合是件很好的事.....
期待上海大師盃............

--------------------------------------------------------
超神奇的
竟然有3000人次來看我的網誌^^

小費果然不同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