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開始的比賽
這次...我連睡都沒睡
因為看小說看到忘了時間
結果就是換來了一天的精神不濟阿

說說這場比賽的對手吧~~
是個身高6呎9吋的長人
發球超強~
搶七也很強..
ACE數目還是目前美網排行第一的
再加上他是個美國人
阿阿~~地主優勢阿~~~~~

這個Isner 長的還蠻清秀的
照片阿.........
我沒有ㄋㄟ= =
我只有一張他跟小費的握手照

好啦~~
回來這場比賽
凌晨三點開打....
這次跟小O 小蘿 破破一起看
四個人..........超High的

其實第一盤我們只有看到最後面的一兩局外加搶七
因為
該死的在播Haas的第5盤
說到這個Haas 也真是不爭氣...明明就領先2盤了
還播對手給扳平
真是............

第一盤的搶七
在小費的一個反手打到拍框而掉了....

不過不過
不用著急拉~~~
我們的小費是何等人物阿
當然會在第2盤重新振作起來阿.......
說到第 2&3 盤
小費很驚人的.....
非受迫性失誤等於0阿~!!!!!!!!
超讚的
整場11個~~^^

後來的比賽起了一些風....
不過不影響小費的發揮

整個比賽在清晨5點快6點的時候結束
我也差不多掛了

後來睡到下午3點才起來阿~~~~

比賽的過程
小蘿和破破都講的很仔細了
我也不想再重複啦~~~
總而言之....
小費打的真的很不錯啦
不過~~
我還是想說啦~~
小費~~你的一發進球率....怎麼還在60多徘徊...
趕快給我衝上去啦
這不是你應該要有的程度呦~~

這場比賽有時小費超可愛的~~
來看看吧
這有沒有像好學生要問問題XD 
其實是一記超幸運的後場高吊球後的勝利手勢~~


我還能說什麼呢???小費的笑容一直都是這麼可愛的阿~~~

這張照片真是....6呎1吋 VS 6呎9吋 小費好小隻阿XD

揮灑汗水的小費是最帥的>///<

下一輪的比賽對手
是屬於"管轄範圍"的Feliciano Lopez
阿阿~~管轄範圍不是我說的喔~~
是RFed板大說的~~~
我只是借來用用罷了~~
生涯對戰紀錄4-0領先~~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小費~~繼續衝下去吧
(沒有網球~~足球應該也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