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比賽
對手是一個綁著黑人頭的21歲小將
整體來說
小費發揮的不錯
只有12個UE^^
好久沒看到這麼低的數字XDD
我是覺得一發進球率可以再提升啦
不過小費最近的比賽ACE好像多了不少
這場也有12個耶~~~~

小將也有一點零星的好球
但是在關鍵時刻他的雙誤
我知道的就送了小費3局
這真的有點多

這次的美網
P2P裡竟然只有Eurosport有播
也只有TVants可以看
問題是TVants超卡的
根本看不下去阿
還好後來小O給了我一個網址
超順
幾乎不LAG

美中不足的就是
整場比賽都聽不懂主播再說什麼
西班牙文........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納豆

這場比賽
最HIGH的是Keirayu 終於也申請了MSN
所以我們就來了一個北中南大會串
三個人在會議室裡玩的很開心阿....

不過小O的網路直播後來掛掉了~~~
後半段都沒看到...
只能盯著記分板...
還要打起精神不睡死在電腦前面...
真是辛苦啦~~~

--------------------------拉回美網分隔線------------------------------------

恩~
巴大叔拼戰四盤最後還是輸球了
也是因為巴大叔...
我Henin 幾乎沒看到
不過JuJu賞了一個貝果給對手耶~~

然後是蚊子
在我不知不覺中
他被同胞Lopez給默默的直落三了= =

Murray 也是賞對手貝果晉級

詹詠然輸了....
那就專心打雙打吧~~~
希望台灣開始播的時候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