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紛紛收到小費明信片的同時
也再一次激起了我想要的心
所以就在小費生日的前夕
我寄了一封^^

從台灣寄到瑞士平信是31塊台幣
因為Jordy 和小O都很神通廣大的有找到歐洲的郵票
我沒有~~
所以根據官網上的描述
可以放一元的美鈔進去
所以~~
我放了一元美鈔
還因為怕會被發現裡面放現金不給寄
特地選用牛皮紙的航空信封

今天終於收到回信了XDD
信封上面貼的是小費的紀念郵票耶~~

然後
我收到的跟小O一樣
都是10大滿貫的
我的也是親筆簽名耶~~
看的出來是親筆的阿
因為是奇異筆喔^^





收到的時候~
一打開馬上大叫說~~~是親筆的耶~~~~~
整個就是不管是三更半夜了~~
我家小妹還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
反正~~我不管了啦~


話說
我最近剛好因為PIXNET跟我的電腦不和
心情有點糟
收到這個剛好讓我開心一下~~
(現在是用我媽的電腦上來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