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第50個冠軍獎盃 終於捧在手裡了XD

話說
連續的這2週以來
幾乎天天爆肝看小費的比賽
有時候甚至只睡3~4個小時
(今天早上的決賽便是如此)
但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小費捧起了這座冠軍獎盃的那一霎那
感到圓滿


從Rogers Master 到 Cincinnati
其實一直都有感覺到小費狀態的起伏
尤其是Cincinnati 的這一周這種感覺更是強烈
打的掙扎的小費
我看了真的很擔心
從對野兔的四強戰
我看一向打兔子很有心得的小費
在第2盤中的起起伏伏
關鍵分的掌握等等
雖然
他贏了比賽
但不免為他即將到來的決賽感到擔心
因為這意味著他幾乎是連續2周天天出賽
大滿貫賽也沒這麼操吧~!!!

決賽的對手是地主的Blake 
本來還有點擔心
因為JB的硬地打的不錯
再加上是地主球員...感覺有不少優勢
不過
這場決賽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打的還算是輕鬆吧
首盤一上來就是一記ACE顯示出小費奪冠的企圖心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如果也以ACE結束比賽就太妙了
想不到在比賽末還真的成真了

想想美國的球迷真可憐
一天失望兩次
因為連雙打的Bryan兄弟也因為錯失賽末點而輸球了

不過
因為是小費奪冠....
我就不管那麼多了啦XDD

比賽於台灣時間上午5點多結束
這也表示我接下來的一週都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

27號開始的美網
對小費來說是更大的挑戰
但是
我對他有信心
相信經過了這2個大師系列賽的洗禮之後
小費對於自己該調整的地方一定都掌握住了
那就挾帶著ATP 50冠的氣勢直奔美網吧~~小費

有一個不得不說的巧合
Cincinnati 是小費的生涯第50個冠軍
也是小費今年的第5個冠軍
同時讓小費成為史上第5年輕拿到50冠的選手
這個冠軍
全部都跟"5"有關係耶~~超巧合的啦


題外話
大家的網誌都打出來了
我卻拖到現在...
實在是因為....
連續爆肝後再上了8個小時的班的我實在撐不住了
回家吃完飯後就直接睡死的緣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