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Roger 自溫網之後一個月的第一項大師賽
今天凌晨5點鐘劃下句點

很難過
因為決賽中的小費
起起伏伏
那個曲線好像我很討厭的Sin 曲線
高高低低的
一點都不像Roger Federer 

不過
一切都結束了

回想這項賽事
Roger從第2輪的2個搶七
到第3輪的45分鐘結束比賽
再來是跟Hewitt 的纏鬥
準決賽也打的很辛苦
也許
他是有點累了

今天決賽的小德
我不能否認的是他真的打的很好
很積極
雖然我在比賽中一直罵他"可惡的猩猩"

他在搶七中的表現
我真的只能看著Roger 搖頭嘆息
說到這個
小費好像還沒在Montreal 拿過冠軍耶~~~!!!!

還是跟小O一起線上集氣
一起失望
看著賽後小費落寞的臉
我好難過
但是
沒關係
至少
這不是美網決賽
我們可愛的小費會在振作起來的
下一站Cincinnati
讓我們再繼續為小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