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我標題說的一樣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喔^^

故事開始
話說
有一天我在工讀的時候
跟一位學姊在做無聊又辛苦的移架工程
沒有頂頭上司看著
我們當然就聊起天來啦~!
(在圖書館~聊天也是小小聲)

聽學姐說她覺得小羅的腳下功夫很棒~~~
巴拉巴拉
突然
話題一轉
她跟我說
他覺得之前網球有一個拿冠軍的男生
長的很可愛
學姊還說
小費謙虛的態度讓她欣賞喔~^^

我想了一下
好像
最近有拿冠軍的
台灣又有新聞報導的
好像就只有小費厚~~~~

當下
跟學姐說
那個人是我的最愛啦~>///<
順便跟她介紹一下小費^^
我可以確定
學姊真的沒在看網球
因為他連山普拉斯都不知道 


一天之後
午休時間
我在辦公室用電腦瀏覽一下大家的網誌
剛剛好逛到Anna的 "網前就愛Roger Federer"
一進去就是Roger 的大照片
學姐又說了一句
"他真的好可愛"
然後
後面的另一個學姐說
"誰ㄚ?費德勒喔??"

聽到的當下
我有點呆住
因為
我真的想不到
小費是如此的有名阿
我知道他的知名度很高
但是
這已經超乎我的想像了
真的!!!!!!

結論
小費果然是人見人愛 天下無敵的啦~!!

好啦
故事結束
敘述的不是很好
(我果然是說故事的苦手)


對了
小費最近Gillette 的廣告已經出來囉
可以去小O得網誌看喔~~^^
(旁邊連結"西瓜甜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