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這場比賽納豆真的打的很好
他的噁心正拍 他挑戰的運氣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在比賽的中途有Rogi 會輸球的感覺

從第一盤的第一分開始
我的心就一直懸在那裡
看著Rogi 破了納豆的第一個發球局
迅速來到3-0
看著他比數被追平
進入Tie Break
不時的為小費的好球喝采
也在他比分落後的時候緊握雙手幫他祈禱
第一盤的搶七順利拿下了
我稍微的放心了

但是
第二盤的小費
我不知道他怎麼了
感覺
拿下第一盤之後
氣勢好像也沒有比較高
在關鍵的第10局
他被破了
盤數
來到了1-1
我的心
又重新的被提了起來

第三盤
又是Tie Break
我心想
沒關係
Roger 搶七很好
他一定會贏的
沒錯
他贏了搶七
但在接下來的第四盤
第一個發球局被破
第二個發球局
又因為鷹眼系統對他不利的判決
導致小費情緒失控
也被破了
看到這裡
我快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情緒失控的小費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費罵SHIT
我很擔心
小費會從此再也爬不起來了
看著納豆強勢的來到4-0
看著失控的小費挑釁對手
我真的了解了
他的心理壓力是真的很大
但是
另一方面
我又想
Roger 的心理素質是公認的強
他一定會想辦法再振作的

果然
在以2-6輸了第四盤後
Rogi 趁著納豆傷停的時間
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
第五盤開始
打的還是很抖
我的心
越提越高 越提越高
第一個發球局
強勢的保住了
來到了第二個發球局
我差點被嚇傻了
因為比分
*15-40
落後
2個BP
保住了
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然後
又來了
第三個發球局
又是一樣的狀況
又被Roger 強勢的發球保住發球局了
這時
我心裡想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小費
你的機會就快來了
真的
上帝聽到我的心聲了
下一個納豆發球局
小費拿到3個破發點
終於 終於
成功的破發了
我看到
難得的
Roger 在比賽未結束時的大動作慶賀動作
下一局強勢的保發後
納豆的發球局
來到了冠軍點了
第一個
沒拿下
第二個
Roger 一個高壓扣殺
拿下後
Roger 激動的躺在地上
他哭了
我也哭了

我沒想過
這場冠軍戰會打的這麼辛苦
我沒想到
這場比賽讓我第一次看轉播看到哭

比賽
好緊張
好刺激
其實
整場比賽
現在對我來說
都是模糊的記憶了
我太激動了
很多
該記得的關鍵分
我都只剩下模糊的畫面
這一切的一切
感覺都太不真實了
我到現在
心情都還處在一個很激動的狀態

看著Roger
穿著瀟灑的整套白色西裝
看著Roger 
第五次舉起Wimbledon 金盃
看Roger
第五次親吻Wimbledon 金盃
我哭了

聽著他賽後的感言
聽他稱讚對手也有機會拿下冠軍
聽他謙虛的說他只是運氣比較好
我笑了
笑他是個謙虛的傻瓜
明明
今天幸運女神幾乎都站在對手那邊
明明
今天的鷹眼超不跟你合作
這一切的明明
都因為
在最後的那一刻
勝利女神眷顧了你
讓你拿下勝利
而變成沒有意義

今天
Roger 又追平了一個歷史
追平Borg拿下了溫網五連勝

我相信
這個歷史會繼續締造下去
而我
會繼續見證歷史

最後
Roger Federer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