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借用PTT的版標~~
版大不要介意阿^^


我要先說一件事
這是我第一場
完整的從第一分看到最後一分的比賽
超感動


Semi-Final 我本來以為
會是Roddick 來跟Roger 打
想不到
昨天苦戰五盤之後
Roddick 被逆轉了= =
所以
就由R. Gasquet
來跟小費搶門票

第一盤
打的很接近
主播們還說
RG的體力很好之類的

第一盤末
第12局
RG非保不可的發球局
眼看
就要進入搶七了
想不到
小費
硬是從分數落後
追到超前
最後破發
結果7-5拿下第一盤

第二、三盤
也都很緊張
不過
感覺
小費漸漸控制了整個比賽的節奏
RG的競爭力下滑了不少
再加上
RG後來好像腳有點小受傷
申請了傷停
最後
小費以7-5 6-3 6-4 
拿下比賽

--------------------------------------------------------------------

這場比賽
我是一個人在家裡看的^^
因為我家老媽去聽民歌了

一個人看比賽
當然就不用顧忌其他人啦
電視想開多大聲就開多大聲^^
重點是
我發花痴沒人看的到
很High 很High 很High
明天晚上的決賽
我一定不會錯過
Roger 打納豆的戲碼^^


最後最後
分享一個
我自己錄的影片~^^
這場比賽的塞末點+賽後採訪
PS 因為相機拿在手上 所以有些微的晃動 中間晃的比較大的是我手滑= ="
拍的不好~請不要介意~^^
---20090629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