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結果
我還是偷看了= =

第一輪結束了這麼久
現在才有時間補感想


Roger 的第一輪
打的真的還蠻輕鬆的
雖然
有因為下雨延後出賽
但還是在再次下雨前把比賽打完了


第一輪的對手
表情很豐富
也打出不少的好球
我那天看到Roger 上網被穿越好多次= =
不過
就像許乃仁說的
砲火太零星了^^
不然
應該可以造成更大的麻煩吧^^

回到Roger
今年Wimbledon的白色衣服
一整個就是帥氣到不行
整個就很Gentleman

出場的時候
全套的白色西裝外套加長褲
讓我花癡到一個極致

開打的前幾局
還穿著背心打呢
真是
讓我High 到不行阿^^
  連包包都換白的了

阿阿阿~~~~還是這樣的Roger 最帥>///<

穿著背心打~~有復古的Feel ^^



我還有看到Henman 的Long Game
真的很刺激^^
還好
英國希望以13-11 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