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痛
痛到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它
這是我第二次親眼目睹Roger 的落敗
上一次
是2005年的澳網對戰Safin
但這次
似乎比上次更痛

賽前
我很緊張
但至少還可以在MSN上談笑

比賽開始的第一盤
我有點擔心
看到那麼多破發點沒破
我很錯愕
我的心
吊在半空中
替Roger 著急

比賽的第二盤
心情稍稍回穩
讓我開始相信
第一盤只是錯覺
因為
事情有了轉機
縱使
只破了一局
但至少
扳回了一盤

看到了希望

比賽的第三盤
一開始
似乎
還是跟第二盤一樣
一發進球率提升了
這是好事
但是
為什麼UE變多了呢?
我又開始擔心了
輸了這盤之後
我還能勉強的說
我要看五盤大賽
即使
國文心得還沒寫

比賽的第四盤
看著Roger 被破發
看著Nadal 的發球局一局保的比一局輕鬆
Roger 似乎失去信心了

愛用特效的法網官方
不時的把Mirka 和Roger 的臉擺在一起
我看著Mirka 在場邊替他緊張
不時的精神喊話
小O說Mirka 的心臟一定比我們強很多
我相信
隨著Fed 走過大大小小的賽事
在Roger 失意的時候
我相信
也只有Mirka 可以給他最想要的安慰

比賽輸了的那瞬間
我的眼淚
開始在眼框中打轉
卻始終沒有掉下來

看著Roger 在台上用流利的法語致謝詞
我的心更痛了
我不要強顏歡笑的Rogi
我不要一個連英文都說不好的豆子
用西班牙文致謝詞

那又如何
事實已經這這樣了
再怎麼樣的不甘
我們也只能說
輸了 沒關係 我們還有明年
Soon or later 
你會踩爆紅土納豆
而我們將見證歷史
球是圓的
剋星不會永遠是剋星
Impossible is Nothing
Just Do It~!!!!!!!!



今天中午
看著你的採訪稿
心雖然又痛了一次
但我相信你說的 I'll Be Back

我會聽你的話
法網
就等明年澳網結束再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