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就跟我標題說的一樣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Roger 又輸了

有趣的是
這次~
我反而沒有很傷心的感覺
應該不是麻痺了
畢竟
從我看球到現在
他輸的次數還是少的可憐
不像Lleyton

我想
是因為
真的知道他的狀態不好吧
總覺得
Roger最近外務很多
不是跟Sampras打球
就是看Woods打球

結果
自己的本分卻沒打好
這次再輸給人間凶器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說
Roger Federer你給我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