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最新消息 我會在週末寄信給下面所有有留mail的人
請記得去收信喔~

 

請所有想要一起買月曆的朋友看一下這篇

我知道我說過要開團購
但是後來發現官網的購買方式似乎改變了

首先
我們不能選擇直接使用美金購買
而是要用瑞士法郎結帳
而在台灣當我們用卡在國外買東西的時候信用卡公司都是以美金做為結帳依據
也就是說
我們要損失2次的匯差

第2
這次的運費比之前貴了快1倍
我稍微計算過了....

不含匯差 信用卡公司手續費 就要1200左右
這是在已有找到20人一起購買的原則下才會成立的

我不知道這樣還會不會有人要跟
因為其實拍賣已經有一些賣家在賣了吧

所以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問購買意願的

就請還有想要買的人在下面用悄悄話留言和信箱

謝謝各位

對了
我不打算買美國TW的年曆喔~
沒有紙盒 不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