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爛爛到一個極點的比賽時間.....
前一天看到比賽時間是2:30分以後我暈眩了一陣子頭昏.gif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我不用睡了

果然
2點半的時候打開PTT打開SOP
什麼~~~~~!!!!!!!!!!!!!
沒有~~~沒有~~沒有~~~~
都是女單女單女單~~~~~
喔~~~NO><

女單上演劇場~
要演3盤
好吧~咬著牙~我等!!!!

等阿等阿等的~終於在3點半的時候我等到了(淚目

第一盤
小費跟蘿蔔蹲都打的不錯~
尤其是小費~我可以感覺到他跟上一場的狀態是天壤之別
這場的他~~~很穩
雖然還是有全壘打
但感覺沒有上一場急躁了
不過上網的時候老是被羅蔔蹲給穿越~
讓我很不悅阿><

當2位選手都很穩的時候~
比賽就顯的很好看~
但是~
我當下完全沒有感受到比賽的精采
因為我覺得我的靈魂已經快要離體了
我完全是靠意志力撐著!!!!

好吧~
第一盤的你來我往終究還是小費技高一籌的破了羅蔔蹲的發球局以7-5拿下
真是謝天謝地

第2 3盤的蘿蔔蹲感覺比較沒有攻擊性
又或者說小費的攻擊力提高了
好球很多~
but as I said
我恍神恍很大
細節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
賽末的幾個局打的很歡樂
2位都不知道在笑些什麼
反正開心就好XDD

還有還有~
那場的美國籍主審Steve 長的很帥~有點像基努李維
而且聲音很好聽~
這是我記得的重點~

我希望下一場比賽的時間可以更人性化一點
不然我應該會掛點吧~~

低調距離9/14還有3步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