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在這凌晨4點這種時間起床看比賽頭暈目眩.gif
這種時間看比賽真的是累人阿阿阿!!!

睡覺前把電腦關待機想說這樣比較快~
我就可以多睡的5分鐘左右捲心被.gif

後來準時4點上線~
果然看到破了耶~
馬上跟他報告!!!
我有起來喔~~

說到這~
真的要感謝破~

如果不是他留言說我沒有起來看的話要鞭打我鞭.gif
這場可能又會被我睡過去了!!!!!

對手是Gonzalez
比賽前就感覺是一場"接近"的比賽
沒想到還真的挺接近的......

第一盤
明顯的是小費的發揮比較好~
早早就破了Gonz的發球局
也因此這一盤拿的感覺很穩當
But在最後的數據也讓我很驚恐的問破
"小費最近的一進球率都這麼低嗎?"
的確~
40幾%那樣的一發進球率~
是我最擔心的重點~
其他的~我是覺得~
既然對手是個擁有強力正拍的人
那球會噴~會失誤會被穿越
似乎都是可以理解的!!!

第2盤~
我不得不說~
Gonz把他的球排摔爛獲得一隻警告及滿場喝采後
他突然變強了!!!!!!!!!!!!!!!!(囧)
也不是說真的變強或是怎樣~
應該說~突然又具有纏鬥的能力
之前應該是被小費打的有點悶.....吧
然後小費有開始莫名的煩躁...
第2盤就在小費應該要讓比賽進入搶七的那個發球局被破之後
被Gonz給拿下~~
此時破也被迫宣告他看不完比賽了

第3盤
這盤阿~
打的蠻輕鬆寫意的我覺得~
或許是小費也不想再演劇本了或是Gonz的那股摔拍氣勢突然沒了(笑
總之~
小費破的2個發球局之後就輕鬆拿下了

這場比賽最值得一提的事
今天場上的2位選手
總共挑戰線審達7次之多
卻沒有一次成功的
也就是說~今天線審大獲全勝
擦擦汗.gif
不只是費眼沒有開連Gonz眼也沒開阿.....

另外就是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太久看到小費了~
看比賽途中一直像個小孩似的跟破講我的大發現
但其實那些所謂的大發現也只是頭髮長了~衣服換了之類的> <

Anyway
今天的小費雖然有點抖~
不過還是不失帥氣的過關了!!!!

下一戰的對手就真的不好打了
要加油喔

今天的數據
[2] R Federer (SUI) d [17] F Gonzalez (CHI) 63 57 62

bnp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