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開打至今~
我一場球都沒看到.......

第一場~被我昏睡掉了~
加下來的第二場...
那個時間剛好是我出門準備上課的時間
所以想當然爾我也沒得看....(嘆氣

所以變爸爸的小費~
你自己加油!!!!

補個數據

R2
[2] R Federer (SUI) d M Gicquel (FRA) 76(4) 64

R3
[2] R Federer (SUI) d [27] I Karlovic (CRO) 76(4) 63

第三場可能可以看的到...
如果我起床成功的話
......................

第三場還是看不到
除非他的時間是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