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形容這場比賽??
即使到了過了一夜的現在~
我仍然說不出來.......

昨晚的情緒太過緊繃
一直到睡前
我仍不斷的在腦內回想的整場比賽
真是自虐阿(呵!!

4個多小時的對戰~
我從不到4:30就坐在電視機前
聽著VJ他們說這場比賽~
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的英文好像變差了
好像...
什麼都有聽懂
又好像.....
什麼都沒有聽懂

不過
最終
這場比賽還是開始了

從0:0開始.....
一切就這麼展開了..........

開局就很不順的小費
後來慢慢慢慢的追了回來~
我也開始慢慢的放鬆我的心情

但其實....沒那麼簡單的....
真的..沒那麼簡單....

看著小費以37%的一發進球率贏得第2盤
我很傻眼.....
但同時也想
或許
這就是Roger強大的地方
畢竟
以37%的一發進球率還能拿下一盤的人~
當今網壇還有多少人呢???

第三盤
我會說~
這是最關鍵最關鍵的一盤
6個破發點沒拿下
再以雙誤送掉這一盤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下
我很有關電視的衝動.....真的!!!!!!!

繼續來到第四盤....
很不錯吶~
感覺
我們的小費又回來了~
狀態很好很好~
讓我超級期待第5盤的~
我也默默的看到了一絲絲的曙光~

終於終於
來到了決勝盤...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想去想這一盤到底發生什麼事
突然間
小費就不在狀態了
真的是突然間
毫無預警的
在我錯愕之下
這場比賽結束了

看著納豆攤在地上
我......
捂著嘴巴
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但.....
他終究是真實的

當然
這時候只要是費迷都會想關電視吧~
老實說~
我也是
但是
我不甘心
我想要看小費說話
我想要看他上台領獎
即使他只是強顏歡笑我也要陪他到最後
因為他是我的信仰

最殘酷的時間到來了
領了大盤子的小費
站在麥克風前~
先是聽起來很輕快的"Hey~Guys~~"
其實那瞬間~
眼眶已經泛紅
然後說了一句讓大家一起哭的話
"God~It's Killing me"


2_9276351_1.jpg 

 2_9276359_1.jpg   

是的~Roger
我相信
不只是Killing you
It's Killing US

就像引發你哭的那位不知名球迷說的
"I Love You Federer"
我還要再加上一句"Forever and ever" 

是的~
這輩子除了你之外~
我不會再像喜歡你這樣的喜歡上任何一個球員了
因為~
我早已發誓過

我這輩子無論如何只效忠 Roger Federer!!!!!!!!!!!


你是我們的信仰阿
所以~
無論如何
我都要陪你走到最後~
因為~
我們說好了~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