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Update

期待已久
再一次的大滿貫直播的Roger比賽

很期待很期待
很期待賽前說自己已經準備好的小費會怎麼打這個第一輪的賽事

第一盤
恩~~~
超~~~~水準的呦Good Job.gif
一下子就結束了~
讓我想說~
大概不需要太擔心吧~

孰料~
Roger這傢伙果然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預測的
從第2盤開始
劇情急轉直下
一瞬間
風雲變色
發球~
進不了
抽球
出界或掛網
上網
被穿越

或許~
是有些誇張
但是你能想像當時我的心情有多囧嗎?01.gif
一直在心裡頭想說~
為甚麼會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突然整個狀態都不見了呢?
然後就開始擔心~

但還好~
因為對手關鍵時刻的手軟(BP 0/10)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贏下來了

我想~
他是要驗證他說過的話吧
一個大滿貫~
最難打的就是第一輪......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認了~
不過~
小費的狀態還要再提升啦
不然這樣要怎麼打之後的比賽
R3可能是Safin耶
真是的...

話說~
今天的賽後訪問很好笑呢~
原來小費度假時都在海灘看夕陽~
剩下的還要球迷自行腦內補完
真是XDDDDDD

總之~
今天這關雖然難過~
但總算是過了~
期許~
未來小費能有更好的發揮~
柑芭爹捏~~~

Roger Federer SUI (2)  d.   Andreas Seppi ITA  6-1 7-6 7-5

AoR1.JPG

創作者介紹

小殭屍之Roger Federer 專屬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reakbowl
  •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心臟要很強的第三輪ㄝ~~~
    今年第三輪可能有點麻煩了
    小費拿出好狀態啊~
    不要讓我們看球賽也跟著受折磨
    第一週就這樣 那第二週口||
    星期三再看看小費怎樣吧

    其實有點不想要小費排在夜晚第二場
    因為會超想睡覺
    而且如果拖很久的話 會很可怕><
  • 對阿~~
    看來今年比較早打喔^^

    真的要拿出一個好的狀態來了~
    不然就真的要心臟很強了> <
    我星期三沒意外的話應該不能看了~
    那個賽程.....
    我要去學校阿阿阿阿~~~
    是說~
    如果排在夜場第2場~
    可能會發生跟之前一樣打到凌晨的慘況吧~@@
    很可怕阿阿~~
    加油吧小費~

    ytfederer 於 2009/01/20 18:19 回覆

  • Emma
  • 我也是
    超無言的
    真的是誇張
    害我第一盤整個很開心
    之後是要我死是不是XD

    整個落差也太大
    害我一直催眠我自己說是對手醒過來(明明就是小費失誤之的太多)

    吼拜託啦 小費你快點調整過來07年明明就還很威是不是!!!!!

    加油啦
    哈哈哈
    感覺我一直在抱怨sorryㄋㄟ
  • 囧~~
    Emma阿~~
    07年也是2年前的事了呀~
    小費老了啦~
    都人人叫他大叔了T^T
    最近的感覺是他的移位真的不如從前了> <
    總之~
    就~
    加油吧~!!!

    ytfederer 於 2009/01/20 20:05 回覆

  • Emma
  • 也是 我都忘記自己也老了XDD

    看到報紙也說小費主宰比賽的能力大不如前 唉~

    嗯嗯不行
    小費要加油!!!!!
  • 呵呵~~
    你都變大學生了呢^^

    不管小費變怎樣~
    都是最棒的啦~~!!!!!

    ytfederer 於 2009/01/21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