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是個風波不段曲折離奇的一年
經歷了身體的病痛、難過的夏天、失去的世界第一......
這一切的一切
看在球迷的眼裡~
是多麼的心痛阿??

回想起今年初
澳網前的腸胃炎~
讓Roger瘦了一圈...
準決賽的輸球~
讓我討厭起Djokovic(因為它的自大)@@"
也讓我確實的感受到~一個謙遜的選手~是如何的難能可貴~
後來確定是MONO~讓我受到多麼大的驚嚇
也知道撐著這樣病體的Roger是費了多大的努力打到四強


今年的暑假~
我很難過~
不是因為Roger輸球
而是因為我沒辦法參予所有的夏季賽事
從Wimbledon的史詩大戰
到奧運的金牌
再到US OPEN的五連霸
這一切
我都只能透過Yellowstone Park緩慢的網路看PTT上的文章
我無法透過直播見證這一切
對我來說~永遠是個遺憾........

令人難過的2008年結束了
今年的大師杯~
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奈何
期中考的降臨與我的膽小
我還是錯過了
想說~對不起~似乎已經太晚
或許
Roger最需要的不是對不起
而是不離不棄的支持
我會繼續支持Roger Federer的
不論
ROger在哪個排名、又輸了幾場比賽、錯失了多少冠軍
我都會默默支持他~
並祝福Roger可以健健康康的打比賽,享受在球場上的每一分鐘
直到退休~
畢竟
Roger的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一切!!!!!!!!!!!
其他的紀錄阿~排名阿~都是次要的~!

所以謝謝你~
總是在應該是你最失落的時候~
還給球迷帶來一句句安慰的話~
總是如此的謙遜、有禮、不過度自傲~
謝謝你
帶來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比賽~
最後
謝謝你
讓我認識你~讓我喜歡上你~成為我的偶像~成為我的榜樣~

Roger Federer~謝謝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