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之前的新聞了~
我在PTT看到的~

也就是說~Roger未來將只會出戰那些他身體能夠承受的重大賽事。
2009和2010將看到Roger只會出現在大滿貫和其他重大賽事中。

這是一個令人感傷的消息~
但回過頭來想想~
小費也27歲了~依網球球員來說~的確是"老將"了~
今年初的生病~
夏天的失利~
我想讓他對未來想的更多~
畢竟~
他說過~要打2012年的倫敦奧運~
這個大前提是~他要保持健康~保持戰力~

有沒有從納豆手中拿回世界第一我不在意~
我比較希望他能夠達成他想要的~~
不管是法網亦或是奧運單打金牌~
只要他還在球場上的一天~
我就會是他的超級電風扇
為他瘋狂~
也衷心希望~在他還在球場上的這些日子裡~
我可以親眼目睹他精湛的球藝~
可以看到他如沐春風的笑容~
這樣~我就滿足了~

所以~
祝福他吧~
我相信~這不會是一個簡單的決定~
但既然已經決定了~
我想這是對他最好的決定~
我支持他~~~

Roger~加油~~!!!!!!


我們球迷也要進入看球的第三階段囉~~
不期不待~只求享受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