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國之後~久違的小費比賽~
我卻只有看到一場半~
原因~
嗯~~~~
R1--BYE
R2--我起床失敗
R3--因為隔天有實驗課不能熬夜~
      所以PASS!!

所以~我只有看到八強跟今天的四強
八強的對手是今年夏天很火熱的Del Potro

這場比賽小費發揮的很棒~
很賞心悅目阿~
是說~
這麼久沒看比賽的我~
昨天可以看到這麼美好的比賽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可愛的小費要回 來啦~~~

比賽的過程中~
我是覺得我一直在發花痴啦
(破~辛苦你了~~)
大概是太久沒有感受到小費的帥~
昨天一整個招架不住~
SO~花痴系統猛開~~~

 昨天的發揮~與今天來比
我只能說是天壤之別阿~~
今天因為看棒球看到忘記時間
所以只有看到半場
剛衝進房間的時候
看到比數4-1
我整個大傻眼~

想說~這是什麼狀況??????
很疑惑~
了解狀況之後~
就默默的看下去~

然後就~越看越火
越看越想飆髒話~~
我很不解~
昨天狀態不錯的人~
今天是恍神恍到哪邊去了~

不怪他~
看這半場球下來~
我覺得Murray的表現讓他值得拿下這場勝利~
反觀小費~
我只能說~
你又讓我有天堂地獄的感受~

相較於昨天的天堂~
今天真的就跌入地獄中了~~

不過~
就像昨天看到的球迷標語一樣~

Roger We Believe in YOU~

所以~未來的你~還是要~
非~~~~~常的加油

到時候來個家鄉三連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