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在飛往舊金山的飛機上了
所以這篇文章是來跟大家Say Goodbye的

出國期間~
我會不定期更新我在黃石的生活
不過不會發表在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右下方的連結點過去看
"小殭屍的生活日誌"

我出國期間小費的賽程~
我會用公告的方式一次列出來在上方的公告欄位
就請有需要的人自行參考吧^^
不過小費如果退賽~我就沒辦法了~~


對了對了
想念我的~
或者是小費打的很好想跟我報喜訊順便撒撒花的
還有就是小費打的不好讓你看的很痛苦有怨言的~
這篇和留言版歡迎大家一起來灌爆~~
是令我害羞的言論也好~
要發花癡裝可愛灑花也可以~
但是~不要口出惡言或是惡意攻擊其他的球員或是球迷~
被別人看到也會不舒服的~
被我看到就只有隱藏一途了喔~


祝大家暑假快樂充實~~
沒有暑假可過的~祝你/妳事事順利囉~^^
祝小費~關關難過關關輕鬆過~

我們美網後見囉~~~
BYE~BYE~我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