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代一下我R4為什麼沒有看
話說~話說比賽那天陪同學去試聽補習班
順便拿試聽贈品
回家之後開計分版就看到雨停中
然後?
因為快結束了我也懶的開網路電視了
不過據說之後也沒有播就是了
只有從小蘿那聽來小費的劇場而已

回到今天的8強
是說~~我想要忽略掉第一盤可以嗎?
雖然第一盤沒有直播可以看啦~
不過那個比數那個數據
我如果看直播我一定翻桌兼吐血

忽略到第一盤
今天的2-4盤看的很過癮
北中南大會串也復活
(Ancic就復活一次~不過這次有比較完整的討論到)

2~4盤根本就跟表演賽沒兩樣
小費第一盤所累積的怒氣再加上球迷們的怨氣
成功讓小費大爆發
有不少的好球
正拍反拍小球一個接著一個的Winners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阿>///<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都不能夠很專心的看比賽
不是雜事一堆
就是常常恍神
所以就會漏掉好多精采的球
每次都要下載比賽再看一次
我覺得我的比賽檔大概可以整理燒錄起來了吧
感覺容量快爆了

今天的Gonz 打到後來感覺有點狼狽
他一直被觀眾噓
還摔爛一支球拍
看起來有點可憐
不過他的對手是小費
我才沒有那個多餘的心思去同情他呢
當然是越快打爆越好囉XDD
(整個就是壞心

四強戰的對手是法國的Monfils
又掉對戰地主

還是一樣....低調進決賽吧XDD


PS.我怎麼覺得這篇跟小費沒什麼關係~~抱歉阿~~<(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