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大笑三聲先
雖然有點對不起Ancic 小帥哥~不過真的好爽.........

這場第三輪
又稱作MONO劫後餘生之戰
小費和對手Ancic 都得過MONO
不過
馬力歐似乎嚴重的多..
這不是重點
來說比賽吧

第三輪排在最後一場
前一場的法國新星Monfils又打了一場5盤大戰
整個比賽拖到12點多才開打就算了
 第一盤還完全沒轉播
因為大家都在播老柳對決Davy
再加上小費第一盤只花了30分鐘
所以.......

從第二盤開始看
我剛開始的時候超忙的
MSN視窗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個
每一個都是聊小費
我整個是暈頭轉向
還好沒有發生回錯人的現象
真是可喜可賀(拍手)

這場比賽也算是我實現了對小蘿的諾言
熬夜爆肝看法網...
我說真的
看完這場我的動力回來了~~

這場小費的表現我只有棒來形容
失誤減少了好多好多
反拍的Winner也是一個一個的來
看的我心花怒放的
最經典的還是小球阿~~
放的真好

讓我回味了久違的小費式比賽
整場比賽打的很順手
節奏應該是照著小費的劇本走
所以整場的感覺就是一個順

看完比賽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有小費真好

比賽中有好多讓人驚嘆的Winner
有好多好漂亮的小球
還有小費低沉性感的C'mon
真的是
令人愉快的比賽阿

繼續低調慶祝
下一輪的對手是地主~以一擋千小費加油~~!!!

好像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開心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