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一輪耶~~~
又是一個夢想的起點
不過
這場比賽看的不是很順

一開始是找不到轉播
後來在PTT的鄉民幫助下找到了
然後看到一半
轉播單位又切去播別的比賽
一整個不爽

我覺得小費這場比賽的表現算是普通
面對這個我不認識的美國選手
打的算是還好
失誤有Winner也有
但似乎都不多
我總覺得最後是對手自爆下結束的.......

這場比賽的反拍似乎還是有點不穩
我有看到有人說小費一直閃身打正拍
或許是因為小費也有發現???
嗯~無解...

總之
這場我看的極不專心的比賽就默默的這樣結束了~~~
這次法網
費版似乎要低調處理
那我們就低調慶祝小費贏了他認為大滿貫最困難的第一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